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创新团队入选首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2时09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中奎 樊婧)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鹏飞教授领衔的“农村电商精准扶贫” 创新团队脱颖而出,入选首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农村电商精准扶贫” 创新团队依托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和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电子商务),坚持立足信息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宗旨,积极投入扶贫脱贫项目研究与企业实践,拓展电子商务研究领域,强化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探索了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新路径。   

今后,创新团队将围绕“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理论、农村电商发展规划、农村电商物流配送及农村电商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等方向扎实展开研究工作,主动适应电商精准扶贫新常态,助推脱贫攻坚。   

(供稿: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航天测控专家张红星作客西邮人文大讲堂

下一条:张鸿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