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时46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加强交流,陶冶情操,4月18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我校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史博物馆、诗经里和昆明池景区参观学习。

在医史博物馆,离退休教职工了解了中国古代医疗器械和医学典籍的发展变迁,学习了养生保健的中医药方和验方。在诗经里和昆明池景区,离退休教职工感受着祖国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参观、边听取介绍、边询问有关情况,感受着社会的发展变化。     

参观学习前,离退休服务处精心策划,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搀扶老人,细心照顾,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受颇深,为祖国的发展点赞。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卫生所的大力支持,专门安排了两名医护人员全程陪同,为老同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让老同志走出了家门,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精神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作风建设提升大家谈(三)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