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1时10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近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校团委书记李涛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磊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近年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家文化,以“立足西邮 服务社会”为理念,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结合学校需求,关注社会热点,致力于公益事业,获得了“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受到校内外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当选理事单位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凝聚广大西邮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组建一流的志愿服务队伍,呈现一流志愿服务能力,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品质,打造大学校园文化中特色鲜明、具有代表性的活动品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