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1时55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4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安邮电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此次评选由教务处处长楼旭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梅永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学工部副部长田东、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人事处副处长张二锋、杨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等担任评委。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核,来自各个学院的29名候选人入围本次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在思想、学习、科技竞赛、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和综合评定,通工1716班马姝宸、通工1614班袁晨晨、电路1603班黄怡菲、电路1604班王郝阳、计科1601班王兆宇、计科1602班危笑宜、自动1605班张勇、会计1601班吴燕杰、英语1601班梁士玮、物流1601文雅靖10位同学荣获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荣誉称号。   

通过“十佳学子”评选,展现了西邮学子的良好风采,为西邮学子树立榜样,有利于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引导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营造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环境。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培训会议

下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