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航天测控专家张红星作客西邮人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20时0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刘璟)4月17日下午,西邮人文大讲堂第五十期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精彩开讲。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航天测控专家、中国航天基金奖获得者、首次载人交会对接任务专项奖励获得者张红星应邀作《航天技术的历史与发展》专题报告。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一起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红星从航天技术发展简介、中外航天技术比较、我国重点航天工程介绍、航天技术的发展与挑战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他勉励同学们心怀爱国情、践行报国志、共筑中国梦,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勇攀科学高峰,在科技创新中不断成就出彩人生,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张红星深入浅出的讲述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人文大讲堂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承办,旨在持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注重对学生的精神引领、理性启迪、人文熏陶,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促进大学生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融合,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期西邮创业论坛

下一条:我校“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创新团队入选首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