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区干部培训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8时32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梓铭)4月28日,长安区干部培训大讲堂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为长安区领导干部作主题为《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大长安建设思路》的专题辅导报告。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道处科级领导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

张鸿教授从数字经济新动能,信息经济到网络经济到数字经济,数字经济是什么、影响多大,西邮数字经济发展案例,数字长安如何转型高质量发展,长安区发展数字经济思路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论述了在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建设数字大长安的思路。张鸿教授以深厚的学术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丰富详实的内容、诙谐幽默的语言,让长安区参会干部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角度感受到了互联网+数字经济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巨大动能。      

此次大讲堂是长安区区委区政府开展“进高校、进省厅、进市局”的“三进”活动之一,旨在强化校地融合,进一步加强与驻区高校的联系与互动,借力高校智力资源,拓宽全区领导干部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助力长安追赶超越。     

(供稿:人事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对本年度申报职称教师进行教学质量考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