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百年五四 红色育人”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时12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团员意识教育,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百年五四 红色育人”团知识竞赛于4月25日在长安校区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9个学院推荐的27名选手组成9个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校团委、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主题教育。

经过初赛,自动化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中,三个代表队参赛选手积极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在车轮战中,选手们轮番作答,展现了良好团的知识储备;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聚精会神、逻辑缜密;在团队陈述中,选手们精诚合作,表现出良好的比赛风采,赢得了现场嘉宾与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比拼,人文社科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团知识竞赛,把严肃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和骨干的团理论知识,增强了团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提高了团务工作的业务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做、以赛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通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