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教育部2018年军事课教学展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7时10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军事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成绩,我校武装部选派的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电磁场与电磁波专业史玉芹、蔡琴、付甜、卢阔、徐鑫、潘立学6名学生代表陕西省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二等奖。

教育部2018年军事课教学展示(电磁频谱管控)考查科目为80米波段无线电测向,要求学生在30分钟内,按照顺序找到11个电台。学生们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在规定的竞赛时间内顺利完成竞赛任务,获得佳绩。    

此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绵阳师范学院、四川省绵阳军分区、绵阳教育与体育局协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和2所部属高校25支队伍,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展示活动。通过参加军事技能竞赛,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供稿:武装部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行“巾帼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通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