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 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时32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4月30日清晨,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共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全体国防生、国旗护卫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7:00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充分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队员整齐敬礼,现场师生行注目礼,全体人员齐唱国歌,深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光电1802的魏堰灵同学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 成就青春之中国》的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有社会责任的当代大学生;推陈出新、开拓进取,做有创新精神的当代大学生;默而识之、融会贯通,做有专门知识的当代大学生;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做有实践能力的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做无愧于青春的当代大学生。   

“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是我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学生自觉担负起强国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十五号党员工作站举行“巾帼进公寓”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