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外国语大学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5时47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晋金才)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姜涛一行7人来我校长安校区第十八党员工作站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郭鑫、人文社科学院第十八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晋金才和工作站站务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鑫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情况,晋金才详细介绍了党员工作站建设的基本思路、组织架构、运行机制、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以学生党员当好“五种角色”为切入点,介绍了红色书籍阅读、红色文化论坛、学习兴趣小组建设等活动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    

姜涛详细了解了党员工作站人员的选拔配备、活动经费划拨、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党员工作站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服务同学搭建了良好平台,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学习借鉴西邮经验,围绕育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育人。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宁夏大学后勤集团来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通院举办考研助推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