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3时26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5月8日晚,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人事处副处长张二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团委副书记董申翔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各学院辅导员、学工部工作人员与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诵读盛宴。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声情并茂的与大家分享了《少年中国说》《盛世中国》《让“六有”擦亮青春的翅膀》《青春中国》《我的祖国》等优秀作品,师生同台,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志向,向观众讲述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的故事,讴歌了建国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掌声不断,袁文伟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五号党员工作站获得一等奖,二号党员工作站、十八号党员工作站获得二等奖,八号党员工作站、十五号党员工作站、十六号党员工作站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研究生院辅导员吉祥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西邮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从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下一条:艺苑党员工作站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