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技处带队赴天津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9时48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徐鹏)近日,科技处处长赵小强带队赴天津与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常务院长黄泽民、智慧居家项目技术代表郭衍林、院办行政助理杨旭、清华x-lab副主任戴永、基金业务部总监朱哲,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等参加活动。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如何将优势资源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技术平台、企业、金融机构、投融资平台、服务机构有效对接,切实提升教师科研成果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高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措施。双方就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逐一进行了讨论。   

通过对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对我校探索可持续发展、良性循环的高科技成果转化体制及运营模式,吸引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构筑高水平科研平台,孵化高科技科研成果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供稿: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4名学生获“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资助将赴巴基斯坦参加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通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