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5时47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5月1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纪念馆大量的照片、实物、沙盘等资料,全方位再现了“西迁精神”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生动地展示了交大“起点高、要求严、基础厚、重实践”的办学传统和老交大人扎根西部、开拓奋进的情怀。老党员们被展馆里大量照片、实物、资料吸引,伫立良久,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老党员们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西迁精神”,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我校4名学生获“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资助将赴巴基斯坦参加夏令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