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时03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锐)5月14日,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行。我校人文社科学院翟传鹏博士、刘燕歌博士分别作《文学与人生漫谈》《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的主题报告,全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翟传鹏博士分别以“斗争”“创业”“侠义”“爱恋”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鲁迅、柳青、金庸、张爱玲、萧红等文学大家在作品内外的人生故事,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些文学巨匠的认识和了解,也启发了大家对文学与人生关系的深刻思考。   

刘燕歌博士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意义、高校常见行政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公文写作能力的提升途径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公文写作的经验心得,既让大家熟悉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也让大家对公文写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提问环节,学员们或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提问,虚心请教。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进一步增强学习阅读动力、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