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时42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宝斌)5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在西安市强制医疗管理处党员之家开展了“结对共建 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活动。西安市强制医疗管理处副处长朱建彪,预检科党支部书记武子朝,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副处级辅导员杨俐、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宝斌及艺苑党员工作站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朱建彪简要介绍了西安市强制医疗管理处的整体情况,带领师生到戒治区近距观看了戒毒人员生活及治疗情况,组织戒毒人员现身说法,从误入歧途、对自己、家人和社会危害等方面为师生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现场警示课。武子朝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种类、辨识、防范、危害及“禁毒防艾”等方面的知识。  

李向伟代表数字艺术学院对强制医疗管理处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学生党员牢记警示教育,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工作,深入宿舍、深入班级,做好宣传员,当好信息员,不断增强禁毒、识毒、防毒、防艾的意识。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直观的感受到了毒品带来的身体及精神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第二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