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7时16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5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各社团倾力打造的第十六届社团巡礼月“奏巡礼乐章 品百社风华”闭幕式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多彩多样的活动展示、青春活泼的活动氛围吸引了近千名师生观看。    

MT音乐俱乐部带来的Basket Case和IDEA动漫社的舞蹈LaVie en Rose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熠辉话剧社带来的小品——《神秘岛》不时引来观众欢笑,RG吉他社、YOB街舞社、体育舞蹈俱乐部、手语协会和东篱汉服社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古武堂空手道协会和炫武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风云聚 武天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艺团合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巡礼月正值我校团学代会召开之际,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发挥学生特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全面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预检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