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卫生所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0时53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冰玉)5月15日下午,卫生所与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院长刘锦程为我校近千名学生宣讲结核病防控的相关知识。

刘锦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肺结核的发病因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病理表现、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结核病与感冒的区别,同时宣讲了结核病的预防与治疗的相关知识。讲座中,刘锦程提醒广大学生要平时注意通风换气、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勤洗手、不随地吐痰等方面的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讲座向广大学生普及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增强了结核病防治的能力和意识,对提升学校结核病控制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卫生所)


上一条:搭建校政企共赢新平台——招生就业处与昆山高新区洽谈合作

下一条:筑梦青春 扬帆未来——学工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