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搭建校政企共赢新平台——招生就业处与昆山高新区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时17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5月16日,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副部长、副局长陆轶峰等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政企合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等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主持洽谈会。

樊继福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质量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校政企的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陆轶峰介绍了昆山地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今后在项目合作、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提出了意见和设想。   

与会人员就合作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为校政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下一条:卫生所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