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时28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楠)5月16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带领各个项目代表队队员为在“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获得第四名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学生男子足球队进行欢迎仪式。

体育部主任李静对学生男子足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球队教练组分享了在本届赛事中的经验和教训,队长艾孜买提代表全队队员对学校领导和体育部所有老师在本届赛事中给予球队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下一阶段全国总决赛中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    

此次赛事,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以陕西高校冠军身份首次参加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小组赛分别以2:0、1:0、2:0战胜山西大同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在淘汰赛中面对身体强壮、技术优势明显强于我们的新疆塔里木大学,我校男足敢打敢拼,在常规赛九十分钟里顽强逼平对手,在点球决胜中凭借队长艾孜买提神勇发挥,以4-2战胜塔里木大学跻身4强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上一条: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巾帼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搭建校政企共赢新平台——招生就业处与昆山高新区洽谈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