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上海中通快递集团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5时44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5月15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4人赴上海中通快递集团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设立人才培养基地并挂牌。中通快递集团招聘管理部经理汪志红、员工管理部主任胡勇、上海管理中心人事行政管理部主管徐良伟参加会议。

郭琪简要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汪志红详细介绍了中通快递集团的基本情况、校园招聘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集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成果转让、技术培训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双方就设立人才培养基地,设立冠名奖学金、助学金,企业讲师授课,大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看望慰问残疾学生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传统的未来——纪念辛亥革命108周年汉台两地青年海报设计联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