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计划财务处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时57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史张宇)5月16日下午,青海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颜明一行5人来我校就津补贴发放、评审咨询费发放和科技成果转化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调研。我校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财务处处长仝乃礼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津补贴发放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对我校聘期岗位聘任和绩效工资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经费管理情况。颜明处长介绍了青海大学在津补贴发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更多经验。双方还当前高校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和人才引进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七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牢记六点要求,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会与压力共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