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看望慰问残疾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6时01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凡)5月17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书记卢岩和辅导员一同前往学生公寓楼看望慰问学院残疾学生,并送去生活与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刘国营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得知学生已经开始准备2020年研究生考试,勉励他科学做好职业规划,以自立、自强精神,鼓足干劲、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卢岩鼓励学生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改变命运。   

受助学生表示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倍加努力,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以积极态度面对人生,以实际成绩来报答院学校、学院师生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展示西邮学子的奋进精神。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后勤集团开展“走进校园就上岗 立足一线转作风”活动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上海中通快递集团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