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设计方案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7时51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姬景聚)5月16日,由教务处主办、数字艺术学院承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设计方案大赛顺利结束。 

此次大赛旨在为我校承办的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提供视觉设计辅助方案,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设计方案20余组,经前期初审后共有14组作品进入现场评选。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数字艺术学院特邀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温雅教授和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丛红艳教授担任本次现场评审和教学专家。两位评审专家对入选设计方案,从主题、创意、手法等维度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和现场教学,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现场教学和评审活动,不仅让参赛师生对照金精神的传承、发扬和推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理解了标志标识设计的创意和理念,对师生参与创新设计和设计实践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教务处、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理学院举行“强基础 固学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十九号工作站举办“弘扬爱国情怀 培养IT行业人才”主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