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理学院举行“强基础 固学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时45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白春乐)为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以基础养成固学风,以优良班风强学风,5月17日晚,理学院组织召开“强基础 固学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冯锋老师、应用物理专业田静老师、学工办主任白春乐老师、教学秘书李琳老师以及学院各专业20余名班委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座谈会。

会上,班委代表分别就开学至今的专业课程学习、上机实践操作、翻转课堂学习效果以及课堂和晚自习出勤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院教师“一对一”帮扶引导大一学生加强对专业的认知、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做法高度认可,同时就部分难度系数较高的课程教学进度、个别教师的教学方法、作业批改讲解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对学生班级学风状况进行摸底,对班委代表反映的学生中存在的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精力投入不足、出勤率低等学风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类指导。  

杨爽对班委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班委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与工作中受教育、长才干、得锻炼、做贡献。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不断整改提高,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学生骨干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培训和朋辈心理互助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设计方案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