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6时24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琨)5月21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晚会分为“五四孕蕾”“五四绽放”“五四硕果”“五四传承”四个篇章,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五四运动发展全过程。诗朗诵《五四 永不熄》深情赞颂了时代有志青年;舞蹈《茉莉花开》则在优美的旋律中让现场师生领略了“五四花蕾”之美;演员们在台上演绎的情景剧《国歌的诞生》,将大家带回到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使观众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的拳拳爱国之情;歌曲《红旗飘飘》、诗朗诵《厉害了 我的国》描绘了国家一步步走向历史复兴的精彩画卷。     

每个篇章之间为学院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民族之星、科技之星、十佳学子等典型榜样进行了颁奖,用榜样的力量向学院广大学生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晚会在大家同唱的《我相信》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始终紧扣“百年五四”这一主题,带领学院师生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号召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举办“弘扬中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传展

下一条:图书馆获人民邮电出版社陕西省高校图书馆馆藏评比金质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