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7时38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高峰)5月23日,计算机学院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87支队伍报名参加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路演答辩,最终选出24个优秀项目参加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决赛,推荐4个优秀项目参加学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计算机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热情高涨,积极申报,学院多次邀请“互联网+”校外优秀创业导师对比赛团队师生进行培训指导,并对优秀项目进行精心打磨,参赛项目质量大幅提升。   

学院评审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月16日对商业计划书进行专家评审,第二阶段,5月23日进行项目路演答辩评审,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思政”课堂创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孙爱晶副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作委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