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8时44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5月22日下午,“勇担时代重任·谱写青春乐章”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行。此次报告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分享会成员由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2009届毕业李大伟,长安大学公路学院2008届毕业生汪日灯,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胡世杨组成。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长安校区300余名学生聆听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李大伟作了题为《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的报告,分享了他航天报国的故事。在担任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工程师的六年时间里,李大伟发送上器指令几十万条,控制航天器15个,无一差错,成功处理了“玉兔号”月球车多项指标异常、“天舟一号”立方星体表电池电流异常等突发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的岗位党放心”的诺言。汪日灯作了题为《勇闯南苏丹,我为“一带一路”沿线机场建设添砖加瓦》的报告,分享了他担任中交机场勘察设计院场道岩土所所长以来,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的故事。胡世杨作了题为《建功立业勇前行 创新创业正当时》的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号召新时代的青年,为梦想敢打敢拼,不负韶华,艰苦奋斗,积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学生积极热情,就学习、成长、创业等方面的困惑踊跃提问。   

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旨在加强和深化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9届,我校2016级毕业生胡世杨入选2019年报告团成员。本次分享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示了当代陕西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政治素养,深刻阐释了只有把个人的事业与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紧密结合在一起,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收获更多的幸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库瑞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获民盟中央研究室立项

下一条: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校作2019年度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