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19年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9时41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5月27日,陆军专家考核组来校对2015、2016级国防生进行了军事职业基础素质考核。

本次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内容分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班队列指挥、3公里跑、100米跑、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军政理论考试共8项内容。2015、2016级国防生准备充足,信心满满,在考核中展现了努力拼搏的意志品质、敢打敢拼的血性精神、勇于挑战的优良作风和刻苦集训练就的过硬本领,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考核专家组高度认可。   

学工部前期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与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为考核提供了坚实保障,顺利完成了此次考核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张鸿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苹果大数据论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 学工部组织开展第四届“走进朋辈吧”团体心理辅导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