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陕西省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时51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6月3日上午,2019年陕西省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陕西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静,副主任匡小红、于长菊及陕西省各高校健美操专项教师、教练参加会议,专业委员会委员祝涛主持会议。

李静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教学研讨会为陕西省各高校操类专项教师之间搭建起学习和互动的平台,提高教师及教练对比赛专项技术、比赛规则及动作的掌握能力,明晰比赛目标,增强带队热情,推动体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高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全民健康”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陕西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各高校操类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是专业委员会携手推进陕西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的重要举措,为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在我省快速开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强有力的支撑。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第十八党员工作站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组织新进教师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