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3时51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6月2日,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共有8支队伍参赛,经过逐级评审和激烈角逐,由计科2017黄文丰、杨晨磊、通工1714张天泰组成的代表队和计科2017唐阳、牛淑敏、薛雨晴组成的代表获得银牌。由通工2017刘嘉诚、信息2017金驰、通工2018高浚哲组成的代表队获得铜牌。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主办,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目前已发展到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的三千多所大学参与,被称为信息届的奥林匹克赛。ACM-ICPC是国际公认的高水平赛事,被学校列为一院一赛重点赛事,由计算机学院承办。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 激励青年成长——第十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第十八党员工作站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