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李静教授当选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3时23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6月5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于近日在省教育厅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体育部主任李静教授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

会议宣读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贺信》,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原耕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总结了近年来省学生体协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通过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成员。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代表队在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