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3时33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卫超)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区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马嘉琪、倪娜、陈吉雨、于洋洋、杨欣怡、常洋洋等为低年级学生传授考研经验、交流就业心得。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副院长张利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分享会。

马嘉琪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求职过程中遇见的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鼓励大家明确岗位目标,凸显竞争优势,充分展示自我;倪娜、陈吉雨、于洋洋分别从制作简历、应聘流程、招聘信息搜集、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等就业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杨欣怡和常洋洋根据自己考研复习的经验,讲述了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调整心态及初试、复试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分享了学习方法。优秀毕业生代表对与会学生提出的考研就业相关问给予了细致地解答。  

袁小陆表达了对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做有崇高理想、高尚品格的人,做学识广博、视野开阔、敢于拼搏的人。黄小梅鼓励同学们深入挖掘自身潜能,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客观分析自身优势和不足,准确定位,树立目标,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李静教授当选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