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创新创业基地团队赴西安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6时43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6月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团队学生赴西安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参观学习。

在启迪之星孵化器,工作人员为我校学生详细讲解了启迪之星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运营模式以及企业文化。基地孵化团队与启迪之星的孵化项目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分享了创新创业经历经验。我校基地孵化项目“'FIT'智慧体育产品研发工作室” 团队负责人何忠平表示,通过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回校以后将认真总结参观学习心得,把它运用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基地孵化团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校团委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社会孵化器的联系,为基地团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选拔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内部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立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