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陕西省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副组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时37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高峰)6月10日,由陕西省计算机学会,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主办的陕西省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成立暨启动大会在西北大学召开,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教育部计算机教指委专家组成员、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兴社教授宣布成立陕西省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西北大学为组长单位,我校和西北工业大学为副组长单位。

会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作题为《计算机专业系统能力培养模式探索与践行》的报告,汇报了计算机学院系统能力培养试点的工作计划,以及计算机专业教育的课程体系建设、实验体系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省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的成立旨在为相关院校提供咨询与指导,将通过定期组织教师研修、交流和研讨,不断总结实践经验,为提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系统应用能力提供人才机构保障。此次当选省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副组长单位,是对我校计算机学院六年来在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西北地区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开展。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强化教风建设 提升教学能力——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团委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