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电力增容工程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7时33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姚新敏)6月1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电力增容工程竣工仪式,并于当天合闸送电。此次电力增容及配套设施建设是学生公寓安装空调专立项目,学校共投入2400余万元,历时两个多月,先后完成学生公寓综合布线、配电室的土建及电力增容等工程。此外,雁塔校区该项工程已于6月12日竣工,并顺利投电。

该项目涉及雁塔、长安两个校区,工程方案分别由西安市供电局和长安区供电局提供。为加快工程进度,节约学校投资,学校后勤等部门多次与供电局协商沟通调整方案,为学校节约经费300余万元。  

我校电力增容工程的顺利竣工,保障了学生公寓空调的电力供应,改善了学生公寓的住宿条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强化教风建设 提升教学能力——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