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9时17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忠科)6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书记卢岩,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饱含深情回顾大学四年的成长记忆,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的学习、生活环境。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学校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实验室开放、学生科研、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彰显出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切和主人翁意识。   

刘国营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卢岩对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电力增容工程顺利竣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