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0时06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6月20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召开2019年专业认证推进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自评报告执笔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就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业按照专业认证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安排好相关工作。  

专业认证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不断促进教育理念的转变,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真正实现以专业认证引领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专业整体水平。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砥砺奋进大西邮 青春筑梦新征程——学工部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