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砥砺奋进大西邮 青春筑梦新征程——学工部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0时18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赵伦)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铭记师生之情,促进优良学风建设,6月19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砥砺奋进大西邮 青春筑梦新征程”——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的7位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大学期间专业知识学习、等级考试、求职经历、考研复习、人际关系、团学工作、科技创新、投身国防、支援边疆、民族团结进步、自立自强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他们大学四年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悟,向在场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大学生活画面。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勉励在校生要在前行的道路上多一份坚定、少一份踟蹰,在追寻梦想时多一份执着、少一份旁骛,奋勇前行,收获梦想。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全场参会同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在校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爱校热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163件学生项目获大学生科技立项资助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