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163件学生项目获大学生科技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7时48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6月20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科技立项评审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评审会,校团委副书记董申翔对评审规则、立项比例、资助额度等作说明。经校内专家对全校学生申报的309件科研作品进行立项评审,最终确定163件学生作品获得立项资助,其中A类作品13件、B类作品150件。

2019年我校大学生科技立项申报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共申报309项,资助总额达20万。大学生科技立项已经成为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展示和实践平台,营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良氛围,在学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名师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砥砺奋进大西邮 青春筑梦新征程——学工部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