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陕西省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7时45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瑞 申盼盼)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陕西省总决赛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44支代表队,360余人参加此次大赛。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海波,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参加开幕式。

大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5个岗位。在仿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参赛队员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4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来展示自身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队员的全局观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我校两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新道杯”沙盘经营模拟大赛是目前国内面向高校师生交流活动最具影响力的大赛之一。大赛旨在促进高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和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综合能力的舞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锻炼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业务能力、软件操作能力等,探讨实践育人创新模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六门课程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和教辅资源立项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行“四好”思政课创优活动初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