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9时18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江祥奎 李红)7月5日,四川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伟、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益锋等一行7人来校自动化学院进行交流座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屈军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自动化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现状、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地生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伟围绕政法智能化建设,介绍了“智慧检务”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希望借助高校科研力量,不断深化智能化建设,推动检察机关工作的发展。白益锋介绍了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与自动化学院的合作领域,促进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实现政府、高校、企业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推进三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混合式教学改革演示交流会

下一条:西安咸阳机场来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