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时07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为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质量,7月10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研讨会。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6个今年申请专业认证的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进度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从认证专家和参加认证专业两个角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申请书撰写规范、基于OBE核心理念下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修订、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大纲的设计、教学活动的实施、课程质量评价、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的有效实施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分析,并同与会人员就认证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明晰了当前工作目标和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5部作品获中国高校电视奖

下一条:我校科技小屋项目入选中国科协2019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