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选派47名优秀学生暑期赴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见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3时50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校团委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假大学生赴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见习培训会。学校47名暑期见习学生参加培训,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培训。

2019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校团委认真组织,学生踊跃报名,经过资格审查、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统一面试等环节,最终遴选出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等9个学院的47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陕西省、西安市和长安区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暑假见习工作。  

李涛对选派的学生进行了培训,从公文处理、保密工作以及着装礼仪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遵守纪律,虚心学习,认真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完成见习任务。  

入选同学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见习期间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工作,展示西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建成渭南市首个智慧葡萄园物联网技术应用示范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