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渤海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6时57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7月17日下午,渤海大学工会主席王志国一行4人来我校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及工会所有成员参加座谈,校工会副主席陈军主持座谈会。

樊广义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教代会、职工之家创建、工会项目立项等方面的工作。樊广义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交流,互动往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韩江卫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志国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渤海大学工会的特色工作,表示西邮工会工作底蕴深、思路广,在民主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也邀请西邮工会同仁去渤海大学交流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品牌特色活动、提高工会干部素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王志国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