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举行2019年“中国民生调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时26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申盼盼)7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举行2019年“中国民生调查”启动仪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第二研究室主任冯文猛、调研员佘宇,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处长杨霖,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侯光文副教授及全体督导员、学生调研员参加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启动仪式。

冯文猛对调研评价体系和调研问卷的设置作了详细解读,希望调研员们克服困难,坚持实事求是,力求调查客观公正,加强对数据库的存档保密。佘宇希望参加调查的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中,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入户调查和报告撰写。     

侯光文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社会意义,希望全体调研员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服从指挥、互帮互助,随行记录、善于总结,展示西邮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级学生林子然代表调研员作发表发言,表示在调研中严守纪律,听从安排,按时保质完成调研任务。     

2019年“中国民生调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全国人大财经委联合开展,旨在全面反映各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进展情况,准确把握民生诉求,推动民生政策的完善和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为配合此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陕西省政府研究室的调查工作,积极动员,严格选拨,共遴选出50余名专业能力突出、政治思想过硬的师生参与此次调研。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荣获“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同心·创新”贡献奖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夏令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