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21时01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为有效加强大学生间沟通交流,增进了学生对电子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的了解,7月1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办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及来自省内外高校的85名学生参加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开营仪式。

高向鹏客观分析了全国和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形势,重点讲解了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详细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就业质量、学费标、奖助学金等方面情。  

吕军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通过夏令营活动开拓视野,结交新朋友,并取得好成绩。  

董军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培养过程、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近年来学院所取得教学成果等做了具体介绍。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进行了师生见面互动,就学科前沿、关键技术、行业发展、科研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程琳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2019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