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程琳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7时36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研究生院程琳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本次活动于2019年4月启动,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寻访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经团委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中遴选出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和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程琳,女,中共党员,现为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一年级学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申请到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重点项目《基于LLI-PCP的光伏系统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研究》,发表EI收录论文Grid-Connected Power Converters with Synthetic Inertia for Grid Frequency Stabilization。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