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项成果获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08时57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巩红教授完成的《基于校企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赵小强教授联合西安碧海蓝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1+7’式科研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获二等奖。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2019年开展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以后每两年评选一届,旨在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此外,在2019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立项中,我校张青平老师申报的《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路径创新研究》,祁新雷老师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研究生创新能力评价研究》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程琳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