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合力兴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完成赴陕西靖边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5时21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苏锦旗)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当代大学生对乡村振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校“合力兴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月20日—23日赴陕西靖边县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在农合信息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实践团认真聆听了公司总经理张成兴对公司的介绍,了解到农民合作社运营管理实务。北京农合CEO张利为团队成员详细讲解了合作社的发展与实操。与会人员就产品推广、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合力兴农”团队与农合信息科技(陕西)有限公司确定了长期交流合作意向,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团队深入农村,走进田地,收胡萝卜、学机械、用农具、作调查,认真了解了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在“万亩园”蔬菜种植基地,团队成员来在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下,详细了解万亩园农民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及分红模式,对农村专业合作社有了全新的认知与理解。    

本次社会实践活旨在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   

 


上一条:“青春筑梦,烛光之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宝鸡市陈仓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刘洋老师荣获“陕西好网民”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