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技小屋”暑期社会实践队顺利完成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5时49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强怡星近日,我校“科技小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了赴旬邑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照金红军希望小学的“科技小屋”回访调研和赴宁陕县江口回族镇中心小学搭建“科技小屋”前期调研活动。

在咸阳市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和照金红军希望小学,实践队员通过给学校学生和老师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调研整理了师生理想中“科技小屋”的实验设备和授课方式等,为下一步不断完善何改进科技小屋奠定了基础。      

在宁陕县江口回族镇中心小学,实践队员为学生么演示磁铁、弹簧测力计、动力小车等科技实验,讲述万花筒、望远镜、无人机等科学器材的使用原理,对该校师生的相关科技期望进行了收集整理。      

同时,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中,“科技小屋”团队分别与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江口中心小学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上一条:传承至美,礼敬匠心——研究生院赴渭南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第七届邮电类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